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別在我孤獨時離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在我孤獨時離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街上,仍有雨滴稀稀落落的在夜空中飄灑,風襲來在暗夜中捲走心中的溫度,陰森般的寒冷絮繞在身上。昏黃的路燈從未有如此的沉靜 ,彷彿映着你那清澈而又深邃的眼睛。沐着細碎的雨絲,任他放肆的濺在臉上,縮縮脖子,伸手拉上了上衣的拉鏈。 

  這個秋天將會變短,也會變冷。 

  你記得嗎?紫鈴,這是你將離開時對我說的話——會變短,也會變冷。哼,對我來說都已一樣了,歲月滄桑世事凋零,晦澀的記憶如發潮的唱片留下的只有悲傷與絕望,叫人憐憫。 

  步伐,不算沉重,但腳已發困,也不知出來了多久,不知要去哪,只是不停的朝前走。這街道,如此的長,像沒有盡頭的陰暗長廊;有如此的沉靜,靜的可以聽見頭頂風吹樹葉的刷刷聲。枯葉凋零,在空中劃出一道凄美的弧度, 嘩、那是不舍葉子接觸地面時的聲音,但是紫鈴,你可知,那分明是我心破的碎裂聲。你要走,我留不住,但我給了你一個要求,別在我孤獨時離開。 

  而你,偏偏這麼做,難道兩年的友誼就這樣隨風消散了嗎?你,可感到我心靈的辛酸。我不想在星光墮落的夜晚獨自面臨心痛的孤單。 

  往日的路燈下,看不見你熟悉的背影,抬頭,天空陰暗低垂,一切死氣沉沉。指尖在粗糙的牆面輕輕劃過,一瞬間,暗夜已不留痕迹 。 

  聽你說,你喜歡夜的美,是喜歡它的神秘還是深邃。而在我眼裡,夜自此散發沉默的孤獨。你的離開悄無聲息,不對我說一句告別語。 

  嘴角,又揚起一絲苦笑,空氣中夾滿桂花的香味,也不知要飄到哪去。這孤零零的十月桂,孤零零的十月心,彷彿就在那一瞬間,這個秋天會變短,也會變冷,但請你別為陪你的諾言——別在我孤獨時離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別在我孤獨時離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在我孤獨時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