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只是暫時離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

  望着那海天相吻的弧線,我想起了您;聽着肖邦的〈〈夜曲〉〉,我思起了您;看着曾留下過您的身影的小河,我念起了您。姥姥,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想起了您。在夜的寂靜中,淚已不知不覺的滑落潤濕我的面頰。 

  記得您曾經說過,您會陪伴我一生,您會在我傷心流淚時,安慰我,您會在我快樂時,為我的歡笑而歡笑。可是現在,我以落淚,您為何不出現在我眼前,替我撫去那傷心的淚水?您為什麼不再回來?難道您曾經給過我的承諾,都是哄我的嗎? 

  姥姥,我想您,特別是您身上的那種淡淡的肥皂香味。 

  當我傷心落淚時,您會陪我,安慰我;當我高興時,您臉上也會出現那慈祥的笑容,那几絲白髮與皺紋也好像少了許多;當我餓時,廚房裡就會多您的身影;當我冷時,在不經意間,一件暖和的大衣已從您身上穿到了我身上。 

  在這之中,我也記得了您的清香。那種香味是獨一無二,不可替代的。 

  姥姥,您曾說過:“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守護天使。”那時,我想,姥姥一定就是佳安的守護天使。 

  在姥姥去了天國時,我才明白:我是多麼地愛姥姥。在那天,我不敢在眾人面前哭泣,因為,我怕我的淚水像川流不息的大海,不再斷落;我更不敢在姥姥面前哭,因為,我曾答應過姥姥,我會堅強,不會再哭泣。後來,實在忍不住了,就躲到廁所里,偷偷的哭。 

  姥姥,我的守護天使,我知道,您只是暫時離開。對嗎?天使,只是暫時離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只是暫時離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