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玩鞭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玩鞭炮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這是什麼玩意兒?我怎麼從來都沒見過呢!”趁着父母不在家我偷空取出了一盒鞭炮。心裡匿笑着:這下我可有的玩了,一定得玩個不亦樂乎!  

  “這東西怎麼這麼奇怪,叫——‘小蝌蚪’”抽出它一看可真是件稀奇的好東西。瞧它,不光名字妙,模樣也好玩透了,圓溜溜的腦袋裡藏着火藥,後頭呀,還有一個“小尾巴”,一身的黑不溜秋活脫脫就是一個小蝌蚪嘛!話不多說我趕緊把玩了起來。這小玩意兒該咋玩呢?它不會是中看不中用吧!如果說點火吧,沒有導火線!莫非——這“小尾巴”就是導火線把!我心裡打了個寒顫,這麼小的一個鞭炮,點然後還沒來得及扔呢!它就該‘怦!’的一聲爆炸了。 

  “這可不行!”我心裡像,“放一鞭炮也不至於玩命吧!”我的手抖了抖,一個“小蝌蚪”落在了地上。頓時“怦!”的一聲嚇了我一跳,這邊跑無緣無故地就爆炸了,可真是稀奇啊!真令人納悶! 

  不過,這一下我突然臨機一動立馬又拆了一包對着說明書仔細鑽研:只需輕輕一扔就能有巨大的響聲。原來是這樣啊我頓時恍然大悟,興緻勃勃地拿起了一枚扔去,果然,它又響了一聲。可是我還是不過癮,抓起一把全都扔了過去。那聲音簡直比百竹炮仗還響啊!

您正在瀏覽: 新玩鞭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玩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