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辜的黑面小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辜的黑面小生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辜的 黑面小生。 

  黑面小生——此人乃吾眼中一位默默無聞,不愛出風頭,卻感到有些過分老實的同窗友。 

  黑黝黝的膚色 ,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,相貌平平,身材其等矮小,性格更是相當的低調。他的身影也只是偶爾出現在我的視線。回想起來,這個學期,我還未跟他說過話了。嗬,他真的安靜地讓人以至於無視了他。 

  其實,說他老實,不如說是無辜。好比上回,應該是上學期開學沒多久的吧。下課的時候,好多同學都擁擠着從教室一貫而出,齊奔前方。聞此,又有幾位上前湊熱鬧了。回來時。聽片言片語,原來是去看一個碎裂的蜂窩。 

  待到再一次下課,班內的男生們都像一塊磁鐵被吸走了。他也不例外,着急慌忙的跟着走了。我站在教室前看到他們嬉笑的身影,不覺也蠢蠢欲動,但又怕被“襲擊”,便憤憤不樂地進了教室。並感覺,男生女生的區別就是這樣。男孩子們真的很“英雄”。 

  可沒過多久,就看見了滿臉淚痕,嘴唇浮腫,被同學們圍擁着回來的 他。然後,我很不禮貌的笑岔了氣,他哭得更厲害了。 

  我不屑地嘲弄:“都說‘男兒有淚不輕彈’。怎麼比我還‘林黛玉’。就知道他們合夥扔磚頭砸蜂巢沒好事,活該!” 但是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后,才知道。他只是這個遊戲的旁觀者,卻被憤怒而爆發了的馬蜂蜇了。同學們鬨笑。這小子怎麼就這麼霉的呢? 真是哭笑不得哇。 

  還有一次課間。兩同學嬉戲。不知怎麼的,兩人便動了粗。圍觀的人很多。那位被激怒的同學在混亂中衝動地抄起椅子就砸了過來。不偏不倚,正好中了他。哎。那淚,又是流了一大把。還好,對方出手不重。沒有造成一場所謂的“血的教訓。” 

  哭累了,不疼了,這事就完了。他完全沒有去鬧事,去讓別人難堪,儘管這一次,他是戰爭的旁觀者,卻依舊安安分分的。 

  如此這般。若我是他,那結果定然截然相反,我不是蠻橫的翻臉,鬧僵關係,就是找老師評理。但他,卻有着一種淡定、寬容的心態,真算的上我們的正面教材。 

  嘿,聽了我的一頓嘮叨。不知爾等可否知此“無辜黑面小生”是何人? 

  他就是,就是曹撇中學七2班的…。此處省略2個字)

您正在瀏覽: 無辜的黑面小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辜的黑面小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