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天使暫時離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暫時離開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再見。”好刺眼,心情失落到頹廢,不知道該如何形容。恐懼侵襲而來,將我團團圍困。迷離,無法呼吸。耳邊一直迴響着明快輕柔的音樂,如此安靜的午後卻只能給溫暖上鎖。牢牢捆住束縛。

  ——題記 

  上帝似乎是挺偏袒我的,賜個天使給我,在小荷里,我結識了海燕。在我的腦海里,她是很美麗的,儘管我不能看見她。也許從那一刻開始,我學會了拒絕,但是我無法拒絕友誼,也許是生命中注定的。每當想起海燕就會看到天使,想起她舞動白色翅膀歌唱的樣子。擁有羽翼的天使,用熾熱的心溫暖着所有人。的確,她如同冬日裡的陽光,溫暖卻不是空靈。和她在一起的日子,快樂得讓我無從憶起。可是幸福的跑道總是那麼短,好想賴着不走。可美麗的夢境還是破碎了。如果可以,我真的好想永遠的快樂下去,好想回到過去。 

  我們的故事開始結束好似淡淡的陽光在空氣中緩慢地折射,似清色的水晶被時間濯洗的清澈透明,呈現出美麗的童話。我看見我的童話在空氣里、陽光下,慢慢地,慢慢地氧化。而且萬物都被風乾得異常透明,讓人漸漸地空白,空白得說不出任何語言。心,忽地就沒了依靠。空氣在凝固。潛意識裡,對着天空微笑。我從來都知道笑着哭是最痛的。我真的很想堅強,不想讓自己哭,但我還是做不到。或許這是一個註定悲傷的童話。 

  離別是成長中的傷痛,是不是每個人都要經歷這比蕭瑟的秋風中的等待還要無奈,比失落人無語的徘徊還要惆悵的疼痛?

  或許友誼就是這樣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,哪裡給人六一絲餘地?黑色的痕迹,寂寞的結束,撲溯迷離。飛機起飛了,人也離開了。筋疲力盡了,一切都只能以離去而散場。有時候,告別僅僅是一種儀式。這是一場完美的結局。我只能這樣無奈地安慰自己。

  “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,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!”沒有誓言的承諾,沒有承諾的誓言。也許今後,我們會在某個黃昏擦肩而過,卻留不下絲毫印象。可是,那又有什麼關係呢?不管今後,我們走多遠,相隔多遠,我的記憶都會鎖住那份永遠珍貴的友誼,即使沒有再見的日子。你會和我一樣,對嗎?

  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

  希望天使只是暫時離開。  後記:

  這篇文章似乎真的會成為一場久遠的記憶了。開始總是很美很美,結局卻也是那樣傷感。這一切都是註定的?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我總認為是騙人的。我真的不想這一切成為塵封的記憶,好想完美的開始至結束,這似乎很難。錯過了,只留回憶。

  寫到文末,我還是無法相信她已經離開小荷了,但是過去已然成為過去,我只能靜靜接受這一切:讓嚴重噙滿淚水,聽任一行行由於的詩句在瑟瑟寒風中悄然逝去。淚水中,故事印入記憶,情節生動地保留着,獨倚窗前,默默祝福海燕,永遠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暫時離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暫時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