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原來,我孤單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,我孤單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,雲淡而風輕;空中,雲卷又雲舒。恍然回神,我們依然是默默讀書的孩子,日子還在一如既往地過去,清晨,迎着風兒纏綿的嘆息開始一天的忙碌生活,疲憊卻又不得不穿梭於“三點一線”。窗外孩子的笑聲不絕於耳,而我,只能在教師里機械地翻書寫字,雖然努力過,到最後卻依然報着那個並不漂亮的分數獨自趁但那份失與落……於是,千篇一律的學習生活中,我開始翹首等待假期,開始強烈地懷念起自己卧室的熟悉,那份不會消散的溫情。

  時間說走就走,不理會有些人的苦苦挽留。猛然已到了放“五一”假的日子。放學了,懶懶地挎着背包,耳朵里塞着耳機,慢吞吞地走在大街上。行人如流,匆匆過往,熱鬧中只剩下這個陌生的城市。耳機里放着搖滾DJ,心頭卻是空蕩蕩的。明天就是五一節了,我對自己說。繼而又為自己的想法發笑,五一了又怎麼樣?

  風依舊吹,衣擺隨風舞。不知為什麼,心裡湧起一股熱流,鼻子酸酸的,眼眶也是濕濕的,一種液體似乎堵住了咽喉……

  一直以來,我都以為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,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的,我的要求,他們總是竭盡全力的去滿足。從前,我天真地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幸福的“小公主”,然而,如今“小公主”長大了,當她面對這些成長的煩惱時,卻不知所措了。當夜深人靜,獨自在這個並不熟悉的城市中時,心裡小小的幸福彷彿一點一點地,再也無法平靜,被空虛和孤單無情地吞噬。

  我埋怨過爸爸媽媽,恨過爸爸媽媽,難道愛我、為我好就要迫不得已把我孤零零留在這個我不喜歡的城市嗎?曾經我陷入這深深的陰影,我困惑,我難過。現在我不再只是個孩子了,思考問題隨着年齡的風障逐漸有了深度。我明白,他們有他們辛苦建立的事業,有他們精心打算的生活,而我,也有必要學着獨立,學着堅強,學着承受一個人的生活。

  生命就像是上帝和你開的一場大大的玩笑。生命里,你會失去一些東西,自然,上帝又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,有得也有失,有失又有得。就像我,失去了粘在爸爸媽媽身邊撒嬌的日子,卻得到了別人夢寐以求的無父母約束的生活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。朋友總是說,茜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。我沉默……隨後笑了,淡淡地說,是,我真幸福。我不想說太多,因為她不會知道,這意味着要一個人學會承受多少,學會放棄多少,又會失去多少……

  一路上思緒聯翩,終歸被喧鬧的街上的鳴笛拉回了遙遠的思緒。不知不覺,回到家裡,依然是年邁的爺爺獨自在家,不厭其煩地盯着電視屏幕上服裝怪異的戲角。我靜靜地回到卧室,輕輕關上門,享受着這屬於我的一個人的精彩。

  泡沫之夏,微風吹動帘子,我疲倦地躺在床上,電腦的音響里放着無聊的音樂。透過帘子,我喜歡了仰望天空,看淡淡的飛機尾痕,看不時飛過肥胖的鴿子,看遠處校園裡的紅旗無奈地飄揚。遠處的天空,有太多太多的美好……

  晚上,獨自呆在卧室,等待深夜降臨。手指嫻熟地在鍵盤上敲打,看自己的心情整齊地出現在屏幕上。

  遠處的鐘聲沉悶地敲響了十二下,我趴在窗口,任憑久違的風掠過臉頰,如水的月光肆意漫上臉龐,仰望深邃的漆黑天空,傾聽它與心靈的對話,或許,它,和我一樣寂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,我孤單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,我孤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