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鞭炮多多,煩事多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鞭炮多多,煩事多多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鞭炮多多,煩事多多 標籤:鞭炮作文 放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

  鞭炮在古時候就十分受人們的“敬仰”,因為它可以驅趕“年”以保證人們的安全,所以鞭炮可以說是一件“幸運物”。但是也不能高興得太早。

  鞭炮無情地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,同時也使一部分人在病痛中難受地度過日子,所以鞭炮可以說是一件“不幸物”,但並非對每個放鞭炮的人都這樣,有的還是因為那些無證銷售鞭炮的商販,因為他們,無證銷售,存放方法有誤,運輸渠道錯誤,才是他們喪失了生命,在病魔中掙扎。

  在鄉下,過年時,肯定是要燃放煙花爆竹的,小孩子們也要燃放屬於他們的鞭炮。

  在年二十八,二十九這兩天,大家都會請年菩薩,這無疑是要燃放煙花爆竹的。在二十九這天,特別明顯,尤其是傍晚及以後,放煙花爆竹和鞭炮的就更多了,鞭炮“噼里啪啦”地響,爆竹“乒乓”在空中炸開了,煙花在夜空中綻開了。他們隨即就在茫茫夜空中消失了,然而留下的是對空氣質量的破壞。

  村裡的“小朋友”更是不可理喻,從放寒假開始,手裡就沒有放下過鞭炮,整天都“噼里啪啦”地響,到了晚上就玩煙花。鞭炮,煙花消失以後,就留下了一團“白霧”。他們有時還玩比較危險的,去嚇唬比他們小的孩子,當然他們不回去嚇唬和他們同一夥的。

  到了年初四晚上,大家都要接財神,鞭炮,煙花爆竹又響個不停了.

  到了年初八左右,大家都要開始工作了,所以又要放煙花爆竹,以標石開業吉祥。

  雖然今年燃放煙花爆竹的人比去年少了很多,但是我國的空氣質量PM2.5值卻還在不斷上升(在新年這段時間裡)。

  也許對人們而言,煙花爆竹的確很美麗,但,煙花再美只是瞬間.

  浙江嘉興海寧市宏達學校七(13)初一:徐燁

您正在瀏覽: 鞭炮多多,煩事多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鞭炮多多,煩事多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