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離開母親的五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開母親的五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鈴……”“喂?”“什麼?”“哦,我馬上就到。”母親放下電話,“東東,媽媽要出去住一段時間,你自己照顧自己吧。”“那麼……”“啪!”門已經關上了……

  第一天。啊!天是那麼的晴朗,鳥兒歡快的唱着,終於離開了母親的管制,我終於自由了。晚上,我顧不得寫作業,連忙打開電視觀看NBA決賽。10:00,11:00,12:00……

  第二天。“嘀嘀……嘀嘀……”咦?怎麼只有表響?噢!媽媽不在家。我趕快穿好衣服,畢竟這不是永久的自由。雖然天還沒有大亮,不過街道上的熱鬧程度決不亞於放學的時候。我左手拿着羊肉串右手拿着汽水,決定爽它一次。要知道如果母親在家,他一定不讓我在外面吃早飯的。結果我竟在衛生間里度過了一天……

  第三天,天可真熱呀!我獨自在家打開淋浴,準備痛快地洗個涼水澡。“啊!”伴隨着一聲尖叫,洗髮水流入眼中。“媽,拿毛巾!”唉,媽媽不在家……

  第四天。早上,打開床頭櫃,看不到一雙襪子。來到衛生間,衣服堆得像小山,散發出難聞的氣味。“媽媽怎麼沒洗衣服?”我很納悶,“唉,我又忘了,媽媽不在家……

  第五天。“媽,我好想你。”我緊緊抱住媽媽,那樣真好,有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。“嘀嘀??嘀嘀??”表響了。噢,原來是一場夢……

  第六天。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邁出學校大門,我知道,媽媽還沒有回來。到了家門口,門突然開了,“東東。”一個熟悉的聲音再一次回蕩在我的耳邊,我猛地抬起頭,媽,是媽媽。我衝上前去,抱住她,“媽,我好想你,真的。”兩行熱淚便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……

  母親,我永遠愛您,我希望永遠和您在一起!

您正在瀏覽: 離開母親的五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開母親的五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