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眼萬年——天使的離開留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眼萬年——天使的離開留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看了2006年的超級女聲,看見那個很熟悉的節目的時候,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原來走了的東西,還是可以回來的,只是他們用一種全新的方式展現在你的面前,很新,你自己有時候都不會發覺的悄無聲息。  

 我有的時候會很寂寞的看天空,想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情,其實有的時候想起來覺得心裡蠻不是滋味的。有點想哭,其實眼淚已經在眼睛里了,不願意讓它流出來,就這樣仰望着天空,傻傻的,其實我知道它們還是流出來了,因為我每次都能感覺到嘴裡有種淡淡的鹹的味道,很苦澀的,身邊,都是落寂的氣息……  

 其實有的時候,我會故意地不去看天空,因為每當看見那些鳥在天空里飛翔的時候,我就覺得好幸福又好難過,就像一種叫做幸福的瓶子打翻在叫做難過的顏料裡面,氣息就開始蔓延開來,那種讓我不知去向的氣息,我一直很怕那樣。其實我看見那些鳥的時候,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笑,因為我好象看見了好多好多個天使,它們在天空飛翔,永遠都不會累,永遠都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下。而我,永遠在它們的下面,永遠,不可以遇上他們,總是這樣,一再地錯過,錯過,再錯過,一次一次地錯過……  

其實有的東西走了還是可以再來的,只是我想地太多,以為自己得到的太少,失去的太多;

您正在瀏覽: 一眼萬年——天使的離開留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眼萬年——天使的離開留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