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離開的思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開的思念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的分離一過去了近3個月,心裡的痛隱隱約約的再次浮上心頭,是不是還在腦海里看到我以前的身影,在我的旁邊有我活潑的同學,可敬的老師,每當我想起那些往事,我就在不知不覺見嘴角又多了一種抹不去的笑,又彷彿我才學會。思念,好痛苦,那種苦想一種魔法一樣,我以逃不出他的控。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,而這種折磨又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,應該是因為我還記得他們而值得高興吧。

那是一個夏天的清晨,樹葉也漸漸綠得耀眼了,那陽光照射在大地上,小草探出頭來吸取他所要的陽光,新鮮的空氣已被人類一次次吸入體內,每一次吸入后才覺得,那淡淡殘留的花香是那麼讓人值得回味。而人類卻沒有珍惜。 

“各班組織排隊,進教室。”體育老師拿着麥克對我們說著。

進教室后: 

“課代表,作文本收完後放到我辦公室里,我在辦公室里等着,快!”語文老師說。 

沒等語文課代表回答,老師就走了。 

咚!咚!咚! 

老師…… 

“嗚!嗚!嗚!” 

“老師別哭了,老師……”刷的一聲,兩排眼淚從臉頰穿過。 

接着好多同學湧進辦公室內,一個一個都哭了。那感人的場面,誰見不哭呢?

我從同學那打聽到了老師為什麼哭,聽說是因為一位將要當主任的一位老師 。在那天,我因為這事,寫了一篇作文,老師看見了又哭了,因為感動。 

從此我又找到了一顆人生中最亮的寶石。 

現在的我像一片不知道應該落在哪棵樹上的樹葉,我的心裡沒有着落,因為我知道,我並沒有從那段往日的深潭中走出,我在掙扎,而我漸漸發現,我這樣並不能得到解脫,而是越陷越深。當我清醒時,我還在前仆後繼的掙扎,我知道了我在真正做什麼事,我也知道了,我不得不掙扎,讓自己越陷越深。我有懂得了自己的內心————這段快樂與悲傷相結合的往事,我並不想失去這段記憶,對我來說傢伙開始寶貴了起來。 

一段悲傷與快樂的記憶讓我痛苦了3個月之久,而在這3個月中,我知道了這不是痛苦而是享受。希望你們會像現在的我一樣,學會珍惜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離開的思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開的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