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黑芝麻糊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芝麻糊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吸吸鼻子,聞到很想黑芝麻糊的味道,想起蜷在電暖氣旁喝黑芝麻糊看TVB8和華娛衛視的識字。我把它稱為“黑芝麻糊的日子”

  黑芝麻糊

  這是很好,很純,不摻任何雜誌的黑芝麻糊,是在天水,一家超市裡我和媽媽親眼看到用黑芝麻打成的粉,回家后摻上白糖,用開水沖了喝。

  那是冬天。

  有時我手端黑芝麻糊,站在窗前看雪,會幻想我的白馬王子在這裡等了我三天三夜,捧一束藍玫瑰,大聲說:I love you!然後黑芝麻糊自己喝完。

  電暖氣

  它是乳白色的,看起來就很溫暖,底部有輪子,我就騎着它去找遙控器,卻撞翻了黑芝麻糊。

  它是別人送給我們的,現在挨檔的旋扣已經壞了,但仍然很溫暖,媽媽經常把牛乃裝到瓶子里,放在那上面。

  還是冬天。

  我爬在電暖氣上,暖洋洋的,電話響了,我去接,卻是媽媽。她在縣城,問我要吃什麼,我想都不想就說:“巧克力”。結果一盒“德芙”巧克力甜了我碗里的黑芝麻糊,白糖下崗了。

  蜷

  對我來說,這個詞過去用於溫暖,現在用於寒冷。

  那時的我總是快樂的,“蜷”字的感情色彩也就成了暖的。我穿着棉襖,吸着鼻涕等爐子上的巧克力融化,然後假如牛奶。

  一直冬天。

  “冬季漫長而溫暖”我在作文里寫。

  現在夏天。

  有太多太多已經變化。“蜷”是我黑夜傷感時的動作,蜷着的時候會懷念“蜷”的過去時。

  TVB8、華娛衛視

  這是兩個港台衛視,記憶中,TVB8經常播放一些音樂節目,還有綜藝節目,這給我很溫暖的感覺。

  華娛衛視的“星蘋果樂園”的劇情我記不清了,只記得那棵神奇的樹。

  不過這兩個衛視現在收不到了,我的冬天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芝麻糊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芝麻糊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