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 標籤:芝麻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

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,往一個大杯子里放了麵粉和水,又打了兩個蛋,用筷子使勁地拌。這一步據說非常關鍵,沒攪好,麵粉沒溶解,麵餅就會夾生。媽媽把製作程序又解說一遍后,就回到書房做自己的事去了。 

  我很興奮,可以像個小主人自己親手做芝麻蛋餅了,我一邊繼續賣力地攪拌,一邊幻想着,待會我端上噴噴香的蛋餅,爸爸媽媽會多麼的開心呀,他們一定會誇獎我的,想到那一刻,我發現自己竟然咧起了嘴角,就差沒笑出聲來。眼看勝利在望,我加快了速度。我點着煤氣爐,在鍋中下好油后,我再加了點糖就把攪好的麵漿倒進了鍋里。我來來回回翻了幾次,當面漸漸熟了,我卻怎麼看怎麼不象媽媽的芝麻蛋餅,總覺得缺了點什麼。突然,我猛然驚醒了,真有點“樂極生悲”的感覺:我居然把芝麻給忘了! 

  “聞迅趕到”的媽媽也無可奈何:“餅都快熟了,芝麻下了去也粘不上呀!” 

  就這樣,我的第一塊餅成了一塊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。 

  其實,只不過因為粗心,不然我是完全可以做出香噴噴的芝麻蛋餅的。這預示着:就差一點我就學會一項本領了。雖然有點遺憾,但當我們一家圍坐在餐桌旁,分享着我的勞動果實時,都露出了喜悅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芝麻的芝麻蛋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