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熊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釣魚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早上,小熊一大早起床去釣魚,小熊找了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。 

  那裡陽光明媚,小溪周圍還有一片樹林環繞着,小熊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,不是的傳了小鳥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,小熊左看看,右看看,不一會兒就沒耐心了。甚至,還編了一個小花環戴在頭上玩,一隻小鳥飛過來,看見小熊邊釣魚邊玩,說:“小熊,你不能這樣一心二用,不然你永遠也釣不上來魚的,你必須認真點!” 

  小熊看着小鳥點了點頭,好像明白了小鳥的意思。 

  小熊說:“知道了,我會認真釣魚的!” 

  從那時,小熊認真了起來,不管有什麼東西,它也不東張西望了,它下定決心對天發誓了:一定要釣上魚才行!小熊等啊等,魚還是沒有上鉤,小熊非常着急,但他已經發過了誓。小熊還是不管,接着等,過了一會兒,下起了雨,這下,小熊就更加着急了,心想:魚還沒釣上來,就下起了雨,萬一雨把魚嚇跑了怎麼辦? 

  他撿起一張大荷葉擋雨,誰知,這場雨竟然幫助了小熊釣了好多魚,一條接着一條,小桶里都裝不下了。小熊今天特別高興,感謝這場雨,當然,小鳥的提醒更要感謝,要不是他的提醒,小熊現在可能還在玩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