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芝麻和芝麻糊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芝麻和芝麻糊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芝麻和芝麻糊》 標籤:芝麻作文

   一天,我正在喝一碗黑芝麻糊的時候,突然聽到有人正在說話,我看看周圍,沒人,可一會兒又出現了這聲音。我才知道原來是芝麻和黑芝麻糊在說話。於是我仔細聽了下去。

   後來,待了一會,我終於聽明白了他們的話。“芝麻兄弟,不是我不顧兄弟情義,而是誰也不想早死啊!”“芝麻糊兄弟,你雖然可以晚一點死,但還是會死的呀!”“沒關係!芝麻兄弟,你就被她先喝了吧!”“可芝麻糊兄弟,你我雖生命短暫,但也是兄弟情深呀!你真的就要把親生兄弟送入虎口?”“芝麻兄弟,你可千萬不要怪我呀!”“芝麻糊兄弟,人間有一句詩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”這句話說得太感人了,連我都快哭了。可沒想到,芝麻糊竟然是鐵石心腸,不為所動。最後我還是含淚喝下了芝麻和芝麻糊。

  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像芝麻糊的人,最後都是自私害了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芝麻和芝麻糊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芝麻和芝麻糊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