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家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家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家是一個小農村,在那裡有着美麗的風景,有着古老的習俗,有着我曾經的天真······

  看,那個小女孩在幹什麼,走近看看,哦,那個小女孩正在將現在罕見的花裡面的種子取出,再將它放在土壤里,拿着在幼兒園裡得的小水壺澆灌種子,澆了一壺有一壺,當覺得澆的水已經夠了,便停了下來。秋風習習,秋風吹來,吹動了那時種下去的花兒,也許她也沒有想到,它,竟會長成一株婀娜多姿的菊花。而那時的小女孩卻還以為闖了禍,便不敢言語。但她的心裡依然很開心,因為它已長大!

  在小院的後面,有一條小河,每當俯視它時,總見它在對我微笑。微風徐過,樹葉被吹得嘩嘩響,好似在用它的歌聲去詮釋這大自然的美好。太陽公公也在微笑,它為大地被照亮而樂開花。花兒在大地的呼喚中蘇醒,用自己的美麗裝點自然,裝點大地,裝點我們的人生!

  世界上,其實有許多人有綠葉的精神。雨露的精神。他們,永遠都是我們最終愛的人們。

  在家鄉,我找到了美,找到了歡樂,找到了自然贈予我們的道理!

  江蘇省清江中學初一:范桂鮮

您正在瀏覽: 老家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家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