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製芝麻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製芝麻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製芝麻糊 標籤:芝麻作文

自製芝麻糊

2008、10、19

  星期天

  天氣晴朗

  昨晚與爺爺下象棋大戰四局,直至十點多仍不分勝負,由於睡得比較晚,所以今天睡到8點多才從床上爬起來,起來之後疊好被帳、刷牙、洗臉后,我的肚子就一直在鬧,感到好想吃東西了便想找點什麼東西來充饑,想到奶奶昨天吃“芝麻糊”的香味,那很好吃的樣子,我就想自己也動手來做,享受一下有特色的早餐。

  我先把石臼給找了出來,便拿出了奶奶加工好的黑芝麻,舀了一勺放進石臼裡面,就開始細心地磨啊磨啊,一直將芝麻磨成了粉,聽見再磨不會響了,都成粉末了,再拿來一碗稀粥,把弄好的芝麻粉末放了進去,,加進白糖去一起攪拌好,一碗好吃的芝麻糊就“出爐”拉!我急忙享受我的勞動成果,吃到嘴裡確實很爽口,慢慢地品味后,感到又熱又香又甜,好象“人間極品”啊!”越吃越想吃,連碗底都颳了好幾次,而且還想以後天天吃,可是奶奶說這種食品不能常吃,吃多了會發熱氣,對身體不好,那麼我就只能空一星期吃一次了。

  今天的早餐是用自己的雙手做好的,不但有自己勞動成果的特別有風味,還有黑芝麻的獨特香味。我又學會了一種自己動手做早餐的功夫,又多了一份獨立生活 的能力,以後我要把自己學到的技術做給家裡人品嘗,讓大家享受這樣的“人間極品”今天自製芝麻糊的成功,讓我心裡有一種成就感和勝利的喜悅!

您正在瀏覽: 自製芝麻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製芝麻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