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家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家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家在謙和家電旁的一個宿舍院子里,在那兒,三面都是高樓,但仰面就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。在寂靜的夜晚,偶爾會看到不聽話的星星被月亮媽媽拿着掃帚趕着跑(那時候不知道流星是什麼)於是每當看到星星拖着尾巴跑過時,我就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連蹦帶跳的跑去告訴家人……院子不大,卻是小孩玩耍的好地方!可現在,都變成免費停車場了!!!那個時候,我常和小夥伴們往天台上跑,因為在那兒有許多叫不出名的花和許多好玩的小蟲子。 

  喜歡老家的宿舍院子卻更喜歡老家後面的那塊空地。飯廳的後面就是那塊小空地。那裡收藏着我幼年時最美好的回憶:姐姐喜歡茉莉花,於是每到夏天空氣中都充滿淡淡的茉莉花的香味;我喜歡貓咪,於是媽媽抱來了一隻小貓。從那以後我常常抱着小貓咪到小空地上玩;有一段時間,我還喜歡上一年四季都在忙碌的螞蟻。每當我蹲下來時,總有一兩隻小螞蟻爬到我的腳上,它們頭上的觸角碰來碰去,好像在說什麼…… 

  關於老家的回憶還有很多很多,而我卻寫不出來~~~

您正在瀏覽: 老家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家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