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芝麻的好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芝麻的好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十分注重養生,每天都要從電視上或者報紙上獲取各種各樣的保健信息,前些天,她從一本養生雜誌上看到一篇新聞,上邊講了關於吃黑芝麻的種種好處,媽媽看完以後也講給我聽。

  媽媽講解完以後,我發現黑芝麻簡直就是一個寶貝啊。黑芝麻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還有蛋白質,每天堅持吃一兩勺黑芝麻的話,不僅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,而且還能夠讓已經變白的頭髮再變回黑色。除此以外,黑芝麻在潤膚、補腎、補鈣等方面也有顯著地效果。這些都是吃其他的東西無法補到的營養。

  媽媽已經決定出門買黑芝麻了,她決定以後讓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要從黑芝麻中補充足夠的營養。好了,不多說了,我要和媽媽一起出門了,以後有了新的知識再和你們分享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芝麻的好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芝麻的好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