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我已經是初中二年級的學生了,在成長的過程中,我不斷地學習着,也快樂地生活着。

  學習,的確是很快樂的事。小時候媽媽每晚都要給我講至少三個以上的故事我才能入睡,媽媽不耐煩,而我還嫌沒聽夠。後來,上學了,在學校我學會了很多字,還有許多詞的意思,想看書再也不用爸媽給我講了,我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,想看幾個故事就看幾個故事,那份快樂真是無法言喻。

  學習,不僅限於學習課本知識,還要有廣泛的學習興趣和愛好。記得6歲時,我想學習電子琴,家長便滿足我的學習慾望,在電子琴的學習過程中,我會因老師的一次表揚而快樂無比,我會為自己又學會了一支新的曲子感到快樂無比,當然學習的艱辛和枯燥也曾令我生厭過,可比起成功的喜悅那又不算什麼了。現在我又在學小提琴,因為有了這個才藝,我參加了我縣的各級演出,那份自豪和快樂只有自己才能體味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每天都過得的那麼充實,生活因為充實而快樂了。

  學習,不僅限於別人教的,還要用自己的眼睛看,用自己的心去體會,在生活中學習,在學習中成長,這樣才能做一個快樂自己也快樂別人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步行街重新鋪路,上面的水泥還沒完全乾,我看見上面被印下了好幾個腳印,呵呵,真好玩,我就想去試試,當我準備踩上去時,腳又縮了回來,心想:不行,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來踩一腳,那工人們辛辛苦苦的勞動不就功虧一簣了嗎?尊重並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,自己也才會被別人尊重啊。

  因為我不斷地學習着,所以我快樂地成長着,也快樂地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