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古怪的人,許多稱之經典的話語對我都不起作用!我是一個矛盾的人,時而憂傷,使而快樂!或許由於我是雙子座的吧,擁有雙重性格!

  和朋友一起的時候我快樂,是因為大家在一起玩耍的氣氛令我不得不快樂!獨自一人的時候我憂傷,不是因為我寂寞,而是因為我喜歡在憂傷中尋找快樂的足跡!與其說我是一個快樂的人,倒不如說我是一個憂傷的人!

  喜歡在憂傷中靜坐;喜歡在憂傷中寫作;喜歡在憂傷中聽憂傷的歌!

  憂傷並不代表不快樂!

  憂傷並不代表她寂寞!

  快樂並不代表從未難過!

  快樂並不代表她從未失意過!

  快樂的時間往往過的很快,常常令你抓不住它的衣袖。而它,好似一縷輕煙,稍縱即逝!可是憂傷不會,它會帶你去尋找另一種境界,那種境界伴着輕柔的旋律,在上空起舞,撫釋你的心靈,使它平靜得那麼不真實,好似在夢境中一般!

  憂傷人的心往往平靜!這使她更善於觀察生活,善待生活!

  憂傷人的心往往平靜!這使她擁有更平和的心境!

  憂傷,

  宛如一首柔和的歌,

  來回起伏中不失平和!

  憂傷,宛如一潭清水,

  即使一顆小石子落入其中,

  而它的水面卻不因此而失平靜,

  緩緩緩緩的,

  蕩漾開去。

  憂傷是人類最原始的情感!快樂只是用來掩飾這種情感的精神鴉片!而我喜歡保留最原始的情感,這樣,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