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學校回到家,一下那綠白相間的六路公交無人售票汽車,(說是無人,其實完全是掛着羊頭賣狗肉,一輛車都有一個售票員,有的還有兩個呢),我的心不由得輕鬆起來。 

  背着沉甸的書包,走過那白色的薄薄的班馬線。到了園子里的門口。一眼看去,一朵酸酸草花燦燃開放,似乎想一隻限於獨秀。但它旁邊的表表草可不同意,它們你爭我奪,在比着高哩!一棵今天高,另一棵明天超越它…… 

  往裡一走拐一個彎,一塊花圃里悠然地睡着幾隻大概是吃飽了蟲子的小公雞,好像還在那裡打着鼾呢!再往越過小攤走到小亭那裡,隨意地坐下歇氣,那裡經常有一些老人在那裡閑談,打牌或者靜靜地坐着。 

  坐了一會兒,再向健身器那裡前進。走過草地時會看見一隻灰黃的小貓在那裡攀樹捉蝶快活地玩耍。最後向前走到樓前就到家了。 

這就是我快樂的一天。小公雞、小草、亭子、小貓咪我們明天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