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快樂的一家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,我們一家人有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、我。我們這一家子有六個人。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與快樂中。

  我們幸福是因為每天我們都可以見面,一家人從來不吵架,不打架。比起那些無家可歸,沒有親人的人來說,我們已是天上的花朵,每天都可以幸福的生活在這,每一天都有你至親至愛的人來陪伴你。在你傷心流淚時有人安慰你;在你快樂時有人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;在你鬱悶時有人陪你聊天;這些,就足以表達出我們是怎樣幸福的一家人。

  我們快樂也是有原因的:我們一家人每天都有說有笑,爸爸媽媽每天一下班回來就走進廚房,位我們這些小孩子做好吃的。每到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時,一家人在燈光下談天說地,把一天中所發生的事都說出來,讓大家都知道一些生活中的趣事,多麼舒適、愜意的生活呀!有了這些,我們一家子每天都是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。

  其實我們生活中的幸福與快樂遠不止這些,而我們能生活在其中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,這就足夠了。我們一家人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。

  汕頭市龍湖區世貿實驗學校初一年級一:肖嬌妮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快樂的一家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