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長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中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一天天地成長,在一點點積累成長中的快樂和煩惱。我覺得我是快樂的,因為我在生活中,不斷地成長中,發現了許多小時侯從沒察覺的快樂。慢慢地長大,是一件快樂的事,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,是一件快樂的事。 

  我在成長,爸爸媽媽不會再把我當作小孩子,他們會像對小大人一樣地強調我是個男子漢,他們也會毫不留情,嚴厲地批評我,他們也不會允許我再調皮然後哭鬧來博得同情。我發覺自己現在雖然還是一樣不老實,但思想還是漸漸地成熟了。我好奇地學着騎自行車,雖然每次都是難看地側身摔下來,但覺得奇怪的是,自己依然保持信心,不斷地爬起來,重新地騎上自行車。成功就是站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。我想,成長就是這樣不斷地遇到困難,不斷地克服,不斷地提高,成長中的挫折是快樂的,沒有困難的成長是沒有意義的.在溫室里成長的花朵,經不起風雨,體味着表面上的快樂.他們從來體會不到戰勝困難后的欣喜與快樂。我想,我是幸運的,我能與很多朋友共同學習成長. 

  在成長中戰勝困難是快樂的,而擁有友誼更是幸福的。友誼像一面無畏的帆船,在滄海中,勇敢地揚着,乘風破浪。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我的朋友們陪着我一起學習,一起嬉戲,一起前俯後仰,一起哭笑不得,我們的友誼是最純真,最快樂的.在今後的學習生活成長過程中我將不斷的磨練自己,使自己不斷的成熟,像大人們一樣認真對待每一件事.做到在學習上認真刻苦,作業獨立按時完成,爭取更大地進步.生活上艱苦樸素.使自己真正成長為一個大人.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中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