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包不住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不住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,又接一包!”

  不知從何時起,我迷上了砸沙包。

  記得第一次玩沙包的時候,是在教室門前的走廊里,走廊的水泥地特別滑,跑得太快難免會摔跤。我是新手,當然還不知道這些,看見沙包飛來,只顧忙着去接沙包,哪裡還顧得了腳下,只聽“哎呦”一聲,我摔倒了!痛得我一邊叫一邊流下了眼淚,一會兒小夥伴們反應過來后,立即把我圍成一圈:有的慢慢地扶我坐下,有的幫我拍打身上的灰塵,有的幫我擦眼淚。黃良富在一旁打趣地說:“哎呀!美麗的小公主,你才摔一次跤,可真夠幸運的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你什麼意思?”我氣得眼淚唰唰地往下落。

  黃良富不再是嬉皮笑臉的表情,卻是一本正經地說:“你想想,以前你看我們砸沙包,有哪一個人沒有跌到過哇……這叫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!”

  是呀!記得最搞笑的一次是王睿接包時,不小心滑倒了,董子涵跑過去準備扶起他是,可能是太急的緣故吧,董子涵一下子倒在了王睿的身上。這時,沙包落在了董子涵身上。王彬灃只顧着搶包,沒想到,來了個“泰山壓頂”,重重地壓在了董子涵的身上。這下子,幾個調皮的同學就有機可乘了,他們都故意往王彬灃身上一趴,裝作是受害者。躺在上面的吳雨豪說了一聲:“真舒服啊!”王睿和董子涵可就不樂意了,異口同聲地反抗道:“你們都欺負我們這兩個瘦猴嗎?”“嗯!”“哈哈……你們聽說過有哪座‘山’會說話嗎?”“當然,是我們面前的‘人山’呀!哈哈……”大家又是一陣大笑。這時,老師發現了,批評了惡作劇的同學,並提醒我們可見玩耍時,要注意安全。讓我們懂得只有做到安全,才能保證快樂!

  從此,沙包便成為我們課間活動的主要玩具,無論是在走廊,還是在操場上,一到課間,總能見到沙包飛舞,聽見“又接一包”的勝利者的呼聲。

  那飛舞的沙包包不住童年的快樂,傳遞着同學的友情,見證着我們的成長.

您正在瀏覽: 包不住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不住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