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照照鏡子,裡面是一個正值黃金時代的女孩,一頭短而烏黑的頭髮,像個男孩的女孩子。

  她成績不錯,但只處於中等水平。她是一個不自信的女孩,做很多事情都不相信自己,不敢去挑戰困難,因為怕失敗后被別人嘲笑,所以她是一個內向的女孩。當她看到別人成功時,別人領到獎項時,當看到別人能寫出好的文章時,她就會羨慕別人,不是她喜歡羨慕別人,而是她不能戰勝那中自卑的心理。

  因此她知識一個普通又平凡的女孩,她不能讓她身上的閃光點發光,她一直都活在“羨慕別人的生活”里,只到有好心人告訴她,

  “你要相信自己能辦得到,你不只要懂得羨慕別人的滋味,也要嘗嘗被別人羨慕的滋味。不要活在自卑里,讓自己走向成功。”

  起初,她還是怕怕的,但又因那句話,她放手一搏,努力克服自己心中的自卑。後來她成功了,她不再是一個內向、自卑、膽小的女孩了。她變得有自信了,對於任何事,她都躍躍欲試,不會和機會擦肩而過,牢牢抓住它,不會放任機會從她眼前溜走。只因一句話。

  就像現在一樣,雖然她明明知道自己的文章寫的不怎麼樣,但她不怕別人嘲笑,她相信,自己總有一天能夠寫出好文章的,只不過不是現在。

  她現在正在探索成功之路,在不斷的努力着、努力着。

  她也希望所有的人同她一起努力,一起向前走,走得更遠,更遠!

  願大家能和她做朋友。幫助她、鼓勵她!

  她就是我,

  一個像男孩子的女孩子。

  一個因一句話而改變的女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