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好想當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當天使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上帝給我一次實現願望的機會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,我要當天使。

  因為天使有無邊的法力。可以讓因為收成不好而貧窮的人們吃上熱騰騰的飯菜,送他們生活上的物資,幫助他們度過難關然後重新開始好好生活。可以讓飽受疾病折磨的人們恢復健康,使他們的親人以及家庭重獲幸福。可以讓乾涸的大地變得濕潤,萬物茁壯生長,一切都朝着幸福的樣子前進。

  如果我變成了天使,我會給動物園裡的動物一雙隱形翅膀,給它們自由。它們雖然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,但是我知道那樣的日子毫無生機,十分無趣。蒼鷹說,我的世界是藍天,只有擁抱藍天我才是我,否則我連鳥兒都算不上,因為不會飛翔。獅子說:我是草原之王,請把我放回草原,只有那裡才是我的家,我才能幸福的享受生命的樂趣。我能感受到它們的痛苦,生活中我從來不願去動物園,因為那裡面哪是什麼動物,分明是一個個囚徒,它們掙扎無果后,頹廢的呆在囚牢里罷了。

  如果我變成了天使,我要讓所有的小偷偷來的東西全部消失,它們剛偷到手,我就沒收,然後物歸原主。這樣,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小偷了,他們都會通過勞動來獲得應得的錢財。

  我知道,這一切只能是我想。不過,我覺得雖然我不能擁有無邊的法力,不過只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,去幫助別人,我們就是天使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當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當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