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銘記的一句話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

 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那麼幾句真理陪伴着度過一生,隨時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,伴隨我們踏上成功的彼岸。

  我家樓下的院子里開滿了不知名的天藍色小野花,雖然比不上那些婀娜多姿國色天香的名貴花種,但正是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花,給整個院子帶來了不少生氣與活力。每到春末夏初的時候,它們個個都爭先恐後地綻放,從不怠慢,生怕自己錯過了這個綻放的最佳時段便沒有機會了似的。顯然,它們純然不知上天是多麼地眷顧這些小花,因為它們完全可以毫不顧忌的開放,凋落,然後等到來年成熟的時機再次綻放。外公曾跟我講過這樣一句話:“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”,每當目光觸及到這些可愛的小野花,我都會想起這句銘記於心的古訓,我是多麼地羨慕這些花兒,因為對於我們人類而言,如花般綻放的青春永遠都只有一次,它是時間,是流水,一旦逝去,將永不回頭。

 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,也是人生中最真切的回憶。它如同一幅絢麗的畫,光彩奪目;有宛如天上的流星,一閃而過。短暫而美好的青春,標誌着我們的成長,記載着我們足跡。青春如春天貴如油的雨水,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,給予我們成熟的朝氣。青春同腦海里每一株細小的思緒,牽動了人生的理想,指引我們真確的方向。

  “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。”青春的時光在風的指間滑落,在雨的洗禮中流逝。不要讓青春在空虛的日子裡悄悄逝去,也不要讓它在迷茫與困惑中被剝奪,當雨水淋濕了我們的青春時,要重新去擁有七彩的陽光。只有做一個懂得珍惜青春的人,珍惜寶貴的時間,珍惜美好的青春年華,等我們不再擁有的時候才不會留下遺憾。

  初二:李悅可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銘記的一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銘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