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希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的目標是一扇門,這是希望給你勇氣去奮鬥,去拼搏。使得希望那樣遠大,難得。 

你的期待是一扇門,當你為希望努力時,你期盼的是可喜可賀的結果,希望是期待的資本,只有在期待中,一個人才能品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。 

你的動力是一扇門。當你遇到挫折困難時,只要想想希望,就會充滿激情,克服困難,戰勝挫折。因此,希望是補充能源的加油站,希望賦予你動力。 

你的輝煌是一扇門,一個人之所以有希望,是因為他有遠大的理想抱負,他要得到美好的結果。所以,我們在為希望奮鬥的時候,一定要努力,奮進,加油。這樣,結果便是輝煌的。 

四扇門,構成了希望,大千世界,所有生物都有希望,魚兒的希望是生活在水中,鳥兒的希望是在竹林里自由的飛,野獸的希望是捕獲到更多的獵物,海鷗的希望是在海上自由的遨翔,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健康成長,學生的希望是取得好成績,報答父母,老師的希望是桃李滿天下,電視劇中大長今的希望是治病救人。 

希望無處不在,為了實現希望,從這一刻起,我們就要為希望奮鬥!奮鬥!!奮鬥!!! 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