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句話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的一隻蘋果,有的人缺陷比較大,那是因為上帝喜愛他。

  “啪,啪,啪……”我用筆端輕輕敲打着自己的頭,眼睛直愣愣地盯着眼前這道似乎比文言文還難懂的數學題。忽然,一個念頭在腦中一掃而過,帶走了我心中還有些顧及的思緒……

  “好,就讓自己任性一下!”我想是在自我安慰,合上了這本然自己頭昏腦脹的題庫,拿起了身邊一本不知名的書,想讓自己放鬆一下。我驚喜的翻開,卻發現這是一本比數學題庫並沒有好到哪裡去的作文書。正想再換一本書,餘光卻瞄到了一句話:每一個人都是一隻被上帝咬過的蘋果,有的人缺陷比較大,那是因為上帝喜愛他。

  我的心微微一顫,是驚喜?是頓悟?還是……可是我就是毫無理由的喜歡上了這句話,它好像悄無聲息地給了我力量:也許,我不信,我沒有得到上帝的喜愛;但或許,我很幸運,但仍是因為我沒有得到上帝的喜愛。我沒有使命,我並不失聰,我,更不殘疾,那為何,我又要為這麼一道小小的數學題而停下了我勇往直前的腳步?

  這句話就像是一隻重鎚,擊碎了,堵在我力量源泉的那塊堅硬的大石。

  就像“小宇宙爆發”,能量膨脹,噴涌……

  力量湧上心頭,我拿起身邊的那一本被我“遺棄”的數學題庫,又開始認真的鑽研起來。

  有時,我也會奇怪,為什麼我會對這句也許是用來激勵殘疾人的話如此動容。現在,我想,我明白了,是它,讓我恍然大悟,什麼,叫不幸中的萬幸。

  高橋初中初二:甄真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