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喜愛滿天飛舞的雪花,享受其中莫明的思念,獨愛漫步在瀟瀟的雨中,體驗夾在雨中憂鬱,偏愛酸甜的糖果,品味那其中酸甜人生;也同樣愛着神奇的哆啦A夢,行俠仗義的小哪吒,美麗可愛的妹妹公主……。

  有人說我很單純,有人說我很傻,有人說我永遠長不大,可是,我有我的個性,我為此而快樂!

  喜歡坐在床邊托着腮做白日夢,讓思緒自由飛翔,從大榕樹下的小洞想到松鼠一家親;由窗外那個紅色的桶想到黑夜中的一把火;由高樓上的衛星接收器想到了廣袤浩瀚的宇宙和璀璨的群星,我沉浸在幻想中……

  有人崇拜周杰倫,有人推崇RAIN,有人喜愛王心凌,而我,對卡通歌曲情有獨鍾,望着天邊的“霞光”,思念着“親愛的爸爸”,對着天邊的“七色光”許下“永恆的心愿”。搖着“月亮船”,卻找不到家,可謂“天大地大我沒家”,而只要“開心就好”。我暢翔在卡通歌曲中。

  對女孩子們夢寐以求的超短裙不屑一顧,對拖地長裙青睞有佳;對整齊的劉海兒不感興趣,與短短的“娃娃頭”不離不棄。屋子不像女孩子那樣整潔,我的擺置卻更加別緻個性——讓書躺在床上,衣服掛在書櫃里,鞋子飛到門後面,照片在床底下。不喜歡濃妝粉面,我更喜歡清純的臉龐。

  羨慕男孩子們的無拘無束;渴望有男孩子們的豁達開朗;希望能有哥哥一樣一彎腰就一下子捉住一隻蛐蛐的大膽,盼望能長出一個男孩子一樣對物理、數學有天賦的機智大腦,哦!真希望下輩下當個男孩!

  從不為自已低矮的個子自卑;不曾因糟糕的成績而傷心墜淚;沒有為別人對自已的否定而放慢追夢的腳步,更不會在意當我哼唱“櫻桃小丸子”時,別人對我的嘲諷。

  你就是你,我就是我,你我都是這個世界的唯一。與其他女孩子相比,我更願做一個傻傻的,笨笨的幼稚可愛而永遠長不大的女孩。我有我自已的個性,我張揚我的個性,我放飛我的夢想!我個性,我永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