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心他人快樂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心他人快樂自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同學們,你們關心過別人嗎?關心這兩個字你們不陌生吧!這一個詞可以讓你們一生快樂。

   星期六,天氣格外晴朗,陽光明媚。一大早,我從家裡出來,不一會兒,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哭聲,好像是誰摔跤了,我連忙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位大概3、4歲的小女孩被一塊石頭絆倒了。我正想去扶她起來,幫她擦乾淨,再送她回家,沒想到,一位滿頭黑髮,臉像白雪似的阿姨從蔣村街的路旁走了過來,往那位滿臉都脫皮,滿臉都是眼淚的小女孩那個方向走去,那阿姨微笑着把小女孩給扶了起來,對小女孩說:“小朋友,有沒有摔疼?”我呆住了,這是什麼,這是無私的愛,這是媽媽般的愛,這是不一般的愛。好疼,那女孩哭着說。只見那女孩的臉皮都掉了一大塊。走,我們去醫院,阿姨像慈母般,像箭一樣的回答。

   天漸漸地下起了濛濛細雨,可那阿姨背着小女孩直奔醫院。到了醫院,阿姨付錢、買葯,都已經是大汗淋漓了。出了醫院,阿姨又送我回到了家,幫那小女孩擦藥。我看着那豆大的雨點,這世上還有這一位好心人,還有一位能關心別人的阿姨。

   我情不自禁對自己說:“要關心身邊的每一件小事,要像那位阿姨一樣,要有一顆純潔而善良的心,如果關心了別人,最終還是自己最快樂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心他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心他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