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南茜妹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茜妹妹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,是五彩繽紛的,絢麗多彩的,是純真可愛的,頑皮幼稚的。在每個人的童年中,誰能沒有幾件玩具呢?在用五彩陽光編織的童年時代里,玩具在兒童的心裡佔有很重要的位置,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童年時最心愛的布娃娃吧!

  那時候,在眾多的玩具中,我最喜歡的要數媽媽在我過六歲生日那天,給我買來了一個布娃娃,這個布娃娃穿着一條淺藍色的百褶裙,頭扎一個也是淺藍色的蝴蝶結,腳穿着一雙粉紅色的靴子,顯得非常美,那瀑布般的金黃色的長發披在肩頭,像一位高貴的公主。

  每到雙休日,我回到家裡,做室完了作業,第一件事就是要給南茜妹妹梳頭髮,{噢,忘了告訴你們,南茜妹妹是媽媽給布娃娃取的名字},我還會變着花樣梳頭髮,雖然梳得不太好,可當時我只有六歲,也不管什麼,心裡美滋滋的,還自已認為梳的很好看,好在南茜還很理解我,每次我給她梳好了以後,那個紅紅的小嘴彷彿在說:“小姐姐,真是太謝謝你了,你給我取這麼好聽名字,又幫我梳這麼漂亮的頭髮,我好高興呀!”

  南茜妹妹陪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,可是她現在也不在我的身邊了。因為那次妹妹來到我家,一下子喜歡上了南茜妹妹,愛不釋手,我看到她這副樣子,想把布娃娃送給她,可是南茜妹妹也是整整陪伴我四年了,我和它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。我承認,我愛妹妹,勝過愛南茜妹妹。看着妹妹,雖然她沒向我提出這個要求,但那充滿乞求的眼睛像在對我說:“姐姐,你把這娃娃送給我吧!我會比你更愛南茜妹妹的。”我看看南茜妹妹,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對不起,我的妹妹非常喜歡你,我想把你送給她,你同意嗎?”南茜妹妹的嘴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要把我送給你妹妹,我不怨你。”我抱起南茜妹妹,親了它一下,對妹妹說:“妹妹,我把這個妹妹送給你,你要好好愛惜她呀!”妹妹聽了,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嘴裡連聲說:“一定的,一定的。”

  每次放假,我都好想到妹妹家去,因為我想去看望一下南茜妹妹,看它的“生活”怎麼樣了,問問她還記不記得我,想不想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南茜妹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茜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