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一個壞小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壞小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的天氣除了熱還是熱,但是我卻喜歡夏天,因為我可以吃飯我最愛的冰淇淋。

  說到冰淇淋,我最愛吃的是草莓口味的,但是冰淇淋也並不是每天都可以吃到的,有時媽媽送我上學的時候,我會纏着媽媽給我買冰淇淋吃,一般情況下我還吃不到,因為我沒有零花錢。

  我很羨慕其他的小朋友,因為他們有自己的零花錢,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零食,但是我卻沒有。

  中午吃完飯後,爸爸媽媽都去睡覺了,我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五塊錢,這五塊錢在我眼裡那就是五個冰淇淋在那躺着,我不動聲響的把錢揣到自己的兜里。那天我也吃到了冰淇淋。

  這件事過去已經三天了,每天我都像做賊一樣,唯恐爸爸發現我偷拿錢了,我感覺他們變了,一定知道我拿了錢。

  因為從那天過後,我每天都有兩塊錢的零花錢了,我真是一個壞小孩,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向爸爸承認錯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壞小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壞小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