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記得你生日的,要珍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得你生日的,要珍惜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表姐找我,說另一個表姐後天生日呢,一起合資然後請她出去吃唄。我特別尷尬地說:我其實只剩下六十,到時候不夠就尷尬了。

   後來表姐說她也就六十多,頓時心裡欣慰了好多,原來我也沒自己想象中那麼窮。

   於是說明天晚上八點,華萊士見。恩恩哈。其實也行吧,雖然本來是打算好好湊齊錢,等到了兩百,我就帶着那兩百去揮霍,但是想到,表姐真的就最後一個婚前生日,真的該拿出“血本”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哈哈哈,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是吧。

   然後,然後......想起去年表姐的生日還那麼近在眼前,突然,就今年。聽說後天的生日,舅舅要帶她去外面吃。終於,被她盼到了。

   去年的生日,是非常心酸的。她生日的前幾天我剛好去她家,她說好想在生日那天可以和家裡人一起出去吃。但是家裡人根本就沒有記住她的生日,記住了也不會提出要和她一起出去吃的。當時她真的讓我感覺很心酸,讓我生起惻隱之心。

   或許,人真的是到了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得你生日的,要珍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得你生日的,要珍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