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懂得珍惜,才配擁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懂得珍惜,才配擁有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生,你離開了我,面容安詳,放下了所有的牽挂,姥爺,你不知道的是,我想你了!  

    11月12日3時許,刺耳的鈴聲響起。隨後,父母便都去了姥姥家。我似乎明白了什麼。可是,父母什麼都不肯說。三天的正常發揮的考試過後,我的預測得到了驗證,這是一個真實的噩耗,不是一個夢。 

  姥爺,放心吧,父母為了不影響我考試,試后才告訴我。而我知道,我的正常發揮,也是回饋給家人的愛的禮物。我得讓父母知道,女兒懂事了,他們成功地瞞過了我。但是,姥爺,你怎麼說走就走呢?說好考完試后要去看您啊!三天,不過是三天,我留下了終生遺憾。  

    本以為會很平靜地參加完葬禮。但是,站在你的靈前,潮水般的淚水奪眶而出。而心臟彷彿被撕裂,以摧枯拉朽之勢裂開。心同時在緩緩下沉,去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那裡有爺倆無聲的背影,有我們的胡吹神侃,還有你對我無盡的愛!一直霸佔着你的愛,肆無忌憚地享受着你的關懷,卻從未回饋給你這樣的愛。如今,對着家裡那張黑白照片,留下的只是無盡嘆息。忘着那蒼老的臉龐,不知辛苦勞累了一輩子的你卧病在床這幾年,心裡會有怎樣的孤單與不快。但姥爺,請相信,如果有來世,你還是我最親最愛的姥爺,我還是您乖巧可愛的外甥女,我們共享天倫之樂,我不會再讓你勞累,讓你孤獨,讓你孤單地行走在這個世界上,孤單離世! 

  姥爺,你聽到了嗎?外甥女在喚你呢!姥爺,我會珍惜父母,朋友,老師,所有遇到過的人,我再也不會失去才懂得珍惜了! 

  姥爺,收到我的信了嗎?我連郵票都沒買,但我知道,你一定會受到的!那就請讓天空布滿繁星,我知道,那是你會心的微笑! 

  姥爺,一路走好,遙遠的天堂路,記得帶上我的愛! 

您正在瀏覽: 懂得珍惜,才配擁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懂得珍惜,才配擁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