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你,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形形色色的人在各式各樣的路口徘徊,而我卻佇立在人海中,不知去從。孤獨與迷茫攻破了我身心的最後一道防線,何去何從?這時,你出現在我身邊,猶如我的守護神,好似我的照明燈,陪伴着我,替我指引方向。有你,真好。

  有你,真好。人生的磨難猶如一座五指山,爬都爬不完。你責備我一路上總是走走停停,以至於夕陽西下,還沒有看到山頂。而你卻不知道,我是“正入萬山圈子裡,一山放過一山攔。”伴着慾望而來的是苦難,翻過了苦難,剛剛看到成功還未靠近時就已經沾沾自喜,自命不凡了,這時你出現在我身邊,對我說:“成功易,守功難,這一步你可以站在雲端,下一步你就可以跌入萬丈深淵,別驕傲。”我驕傲了嗎?我反問。或許我有一點自滿,或許我有一點傲慢。有你,真好,是你讓我的字典里去除了驕傲與低頭。

  有你,真好。“知足常樂”是我一貫的作風,而你卻總是告訴我不要被現在擁有的所滿足,就是這樣,你讓我總是不能一笑了之。但我知道,你是對的。時代是進步的,知識是無止境的,如果我滿足了,那麼,在頂尖者的立足點上就永遠沒有我的一席之地。有你,真好。你總是讓我知道自己的半斤八兩,知道自己的價值。

  有你,真好。人生中就是一場旅途,有很多的指路標。其中,有家人寄予的厚望,有自己曾播種下的夢想,而我卻不知道哪一條是正確的,因為他們好似都通往着成功。這時,你在我身邊,對我說:“孩子,放開心靈上的枷鎖去追尋吧,你追尋到的就是成功。”有你,真好。人生如棋,這場與挫折的對奕,我知道,我不會輸。

  老師,有你,真好。是你讓我看清了自已所追尋的夢想,是你讓我辨別了前方成功的曙光是不是海市蜃樓,是你讓我知道我可以選擇放棄,但不可放棄選擇。

  佇立在人海中的我,沒了你的陪伴,也知道了自己的去從。

  老師,有你,真好!

  初一:門一丹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