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你,真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要逃避有你的日子,所以,我想盡辦法去逃,成功逃離后,卻發現,沒有你的日子,我缺少了陽光。

  ——題記

  是誰說我是從大海里撈出來的?是誰說我不聽話,沒有女孩的樣子?又是誰在我逃避的時候想念着我?

  有你,好嘮叨。每當你交代給我的事情做不好時,你總是揪着我的耳朵說:“多大了,就這麼點事情,以後怎麼找工作?就不能做個乖乖女嗎?不要老出去玩,把你的野心都收回來,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好不好……”我白了你一眼,氣憤地躲在卧室里哭,總是想,我到底哪裡錯了嘛,怎麼可以怪我啊,我每天都很委屈的聽你的大道理啦!

  有你,好苦惱。每天上學時,你老叮囑你的“十八條”規定,每天放學后,你老跟我??履愕?ldquo;十八條”規定。我甚至怕你翻我的日記,才會把我的日記寫在網上,並加了密碼,這才會放下心來。我說老媽啊,你能不能不把我壓在五指山下,能不能變成唐僧把我從五指山下就出來?

  有你,好辛苦。為了讓老媽你滿意,我答應做個乖乖女。媽,我真的好累。早已忘記從什麼時候起,從來不愛美的你買來一大箱子的衣服和化妝品。每當你化了妝,換上你新買的衣服,總是在正學習的“乖乖女”面前晃來晃去。“美不美,漂不漂亮?”你面對微笑的問我。為了讓你滿意,我假裝笑着回答:“Yes,我老媽是世界上最美的,你天生就是衣服架子,不過,好像少了條項鏈哦!”唔,累死我啦。裝乖乖女很難耶!

  有你,好幸福。炎炎的夏夜,我從夢中驚醒,是你,右手為我扇扇,左手撫摸着我的頭。“乖哦,好好睡,啊。我在這陪着你,好嗎?”我點了點頭,轉向另一邊,淚水從我的眼角流了下來,我止不住,但也沒有出聲。靜靜地,靜靜地享受着幸福。媽,我長大了,從小,你就只知道擔心我,現在我該擔心你了哦。吃飯了沒有?腿還酸不酸?頭還痛不痛?晚上睡覺有沒有蓋被子?

  我也曾幻想過沒有你的生活。某一天,我離家出走,身上沒帶錢,也沒有帶吃的,自己一人在外,沒有一個認識的人,常常看着被媽媽疼的孩子們,不禁感到一絲心酸。我努力的不去想你,可我做不到,我失敗了。如果沒有你,就沒有現在的我,就沒有這麼活潑、開朗的我。媽,謝謝你。

  我努力不去牽挂你,但我又失敗了。老媽,你在我心裡,永遠永遠都是最年輕最美麗最愛我的媽媽。

  有你,真好。

  山東淄博淄川區淄博市淄川實驗中學初一:沈子暄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