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遲到的體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到的體驗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鈴鈴,鈴——”鬧鐘發出了刺耳的鳴聲,一天的生活又開始了。因為星期六要期中考試,我就複習了一個晚上,今天要拖着疲乏的身軀去上學了。

  雙腳蹣跚地往前走,腦袋卻還在夢鄉里。一步又一步,終於走到公交站牌前了。可是,老天爺偏要跟我作對,公汽走了。我整個人忽然像被淋了一盆冷水一樣,全身毛孔一下子張了開來。我知道,這樣一來,我一定會遲到,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

  第二列公交終於向我駛來,我屏住呼吸,一個箭步沖了上去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向上天祈禱了好多次,希望車子能儘快出發。但是與願違,公汽就像粘上了“萬能膠”般,怎麼也不動彈。我陷入緊張狀態,心裡像系十五個吊桶——七上八下,腦袋裡只想:快點到學校。

  車子終於開動了,但我的手心已冒出冷汗,臉漲得通紅,像一顆紅蘋果。花了好久的功夫,車子才到了學校,一下車,我拼盡全身力氣向前跑。喉干舌燥侵擾着我,但我不放在心上。

  終於進了班,我看到同學們都還沒來齊,心中的大石頭落地了。不過,這次的體驗真讓我記住了魯迅先生的一句話:時事造,時時早哦,事事早。”一切都要早!

  東勝區第一小學五年級:夢幻的天地

您正在瀏覽: 遲到的體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到的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