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在變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在變化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在變化 

  我的家鄉在湖北麻城的一個小山村裡,只要別人聽到山村就會覺得很窮,但是在我眼裡我覺得家鄉並不窮,而我覺得家鄉反而一天一天變得富有。 

  記得那是前幾年了,我回了一次老家,到了之後,我就四處看看,四處大多數是一些草,還有我們的親人的房子大多數是一些磚瓦房,大多數人都在家四處玩,路也是很窄,我到我的一些伯父伯母家看了看都看的電視是黑白的,我從城市回來感覺很不適合這種電視機,看着這種電視機覺得很不順眼! 

  轉眼間就過了好幾年,就在前幾天我回了一次老家,我再看,到處都種了板栗樹和茶葉,連山上都種了板栗樹和茶葉。我再去那一些伯父伯母家,我還差一點走錯了,因為他們家都蓋了兩三層樓,我差一點就走錯了,再去他們家看了一會,家裡是28寸的大彩電,還安裝了有線,而且還每家每戶都買了一輛摩托車,出行方便多了,再往我們的路上一看,全部都修了,那樣騎摩托車也安全多了,我們的後山也很少有人走,都買了摩托車,就不走山路了,因而那被人遺忘的山路也沒幾個人走,都長滿了草。那些到後山的路也不是很好走。 

  通過這幾次和上次的鮮明比較,我感覺家鄉在不斷地發展,從而我們的家鄉的生活也在不斷地迅速而飛快地發展。 

  我希望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,日子也天天過的紅紅火火,我相信等我再次回老家的時候我們的日子會過的越來越好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在變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在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