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王小明同學:

  你好!

 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,但是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成長。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給你寫信嗎?因為最近我們學校在開展"手拉手,心連心”的活動,而其中有一個活動就是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。

 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!我叫張甜甜,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。我喜歡跳繩,書法,繪畫都是我的業餘愛好。我經常參加各種比賽。還有,我非常喜歡讀書,也是一些作者的忠實讀者哦!我已經有了倆個大書櫃了,大多都是讀物小說。

  我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!我的家鄉在湖北,那裡有武當山,有“天下美景”之稱的黃鶴樓,有隆中,西陵峽口那裡可是AAAA級景區哦!還有夢如仙境的神農架等等我的家鄉美吧!你的家鄉呢?

  我期待着你的回信。我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

  你的朋友張甜甜

  3月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