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過生日的前幾天,我們的學校剛考完了試,可是卷子一發下來使我並不理想,才考了這麼一點分。唉,看來是沒有生日禮物了。沒有就沒有,有什麼了不起的,可是話又說回來,往年我都是有禮物的,這次卻沒有像啥話嗎?真是太倒霉了。 

  我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,叢書包里拿出試卷,放在桌子上,走進了自己的房間,心想:“這也不是我的錯呀!”我不安的躺在床上,耳旁忽然響起吵鬧聲:“唉,你給孩子買個禮物吧!它又不貴,別捨不得錢。不是我不給他買,就着成績,可以嗎?本來是讓他考上90分以上,這才......唉!孩子也需要父母的鼓勵呀!他只要努力一定能考上去。你就光知道慣他,你看看他現在成什麼樣了,長期下去可能得了! 

  媽媽沉默了! 

  完了,這會完了。我帶着悲傷的心情睡覺了。第二天早晨,我起床了,只見媽媽從她的房間里拿出一雙新鞋和新衣服,微笑地走到我面前。對我說:“快試試,看看怎麼樣?好好不好看?” 我對此感到了驚訝!心想:“昨天媽媽還不是不給我買嗎!今天怎麼就改了呢?管他呢,媽媽給我買我就穿。”媽媽對我說:“只要你好好學,媽媽什麼都給你買,這不,你說要一雙新鞋和新衣服,不是也給你買了。孩子只要你在學校認真學習,不管考試成績的好與壞,只要你盡心就行了,媽媽也是很高興的,我們可以下次再努力,爭取下次在班上考個前10名,你也是媽媽的好兒子,我頓時高興起來了。 

  禮物是不重要的關鍵的是看你怎樣面對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