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“禮物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“禮物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記憶中,已經過了好幾個教師節了。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學前班的那個教師節,我剛剛有了一點教師節的概念。那是一個特別的教師節,一個令我終生難忘的教師節。 

  2005年9月10日上午,我在春芽幼兒園大班的一個教室里獃著。屋裡嘰嘰喳喳的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,都在談論一件事。“今天好像是教師節吧!”“對,今天是,這是我聽爸爸說的。”但是,我看到大家都一臉懊喪,因為大家都沒有帶什麼禮物來。我想:我們過生日、過六一兒童節時,家長都會給我們買禮物,過教師節時,教師沒禮物,會不會不高興?我們七嘴八舌地談論着。 

  這時,老師進來了,我們正想怎麼辦呢,一個同學突然站起來大聲說:“老師,教師節快樂!”接下來,我們一個個站起來,鬧鬧哄哄地說:“老師,節日快樂!”“節日快樂!”“節日快樂,老師!”……聽到這樣的話,老師表現得格外高興,興奮地說:“靜一靜,靜一靜,謝謝小朋友們送給老師的祝福,老師真高興!”我們的心也像開了花似的。接下來的一天,我們和老師都很高興,因為我們用自己洪亮的聲音獻給了老師一份從內心深處送來的禮物! 

  那個教師節,沒有鮮花,沒有賀卡,有的是我們給老師真誠的祝福!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“禮物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“禮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