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禮物是美好的,每一份禮物都代表了一份心意、一個心愿、一份祝福、同時也是一份愛。我收到過許多禮物,但有一件禮物卻使我難以忘懷。 

  還記得我在彭浦一小的最後一天,同學們熱淚盈眶地送給我禮物,送給我祝福。我的班主任吳老師也送了我一樣禮物。我回到家把禮物打開。在最底下有個精緻的小盒子,我迫不及待但又小心翼翼的拆開——這是一個許願瓶!透過玻璃瓶,可以看到瓶底有一顆星星,旁邊則是一團淡粉紅的絲線,連着軟木塞,是一顆星星、一隻小紙鶴和一個小鈴鐺。在開口處,還有一株美麗的小花兒。仔細一看,在絲線下,還有一張小紙條和貝殼。打開小紙條,裡面寫着:“願健康快樂伴隨你每一天。” 把耳朵靠近貝殼似乎還可以聽見吳老師對我的祝福。難道這件禮物沒有象徵著師生的情感嗎? 

  可是現在,我又多了幾樣禮物,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吳老師送我的許願瓶。每當我看到這個許願瓶時,我不由自主會想到吳老師送我禮物的情景,使我更珍惜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