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大家都收到過許多禮物吧!我也一樣,比如說“存錢罐”、“滑板車”……可我最難忘的禮物就是我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溜冰鞋。

  去年我過生日的前幾天,爸爸對我說:“孩子啊,過幾天就是你生日啦,你想要什麼禮物啊?”我說:“只要是爸爸送我的,我就喜歡。”爸爸又說:“那就你生日那天給你個驚喜吧!”“好啊!”我說。那天晚上,我怎麼也睡不着,老想着爸爸會送我什麼禮物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就到我的生日了,那天,爸爸請了好多親朋好友來慶祝我的生日,可爸爸卻遲遲沒有來,我我有點生氣了,心想:爸爸怎麼還不來,不是說要給我驚喜嗎?到現在都沒來,我看驚喜是沒戲了。過了一會,爸爸來了,手裡提着一個大袋子,說:“女兒,對不起,爸爸來遲了,沒來得及給你買個好禮物,就忽然想起你對我說過你想要溜冰鞋,所以爸爸就給你買上了,哎呦,累死我了。”說著爸爸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爸爸盡然為了一個溜冰鞋而東奔西跑,實在太感人了,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才對得起爸爸對我的一片苦心啊!

  每個禮物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報效祖國。

  會館小學 指導老師:張瑛五年級:董婧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