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教師節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禮物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簡肇鑫

  早晨,天氣晴朗、風和日麗。小紅蹦蹦跳跳地去上學。半路上,她突然記起:今天是教師節。

  提起教師節,小紅立馬就想到了敬愛的班主任段老師。段老師對同學們和藹可親,從不打罵同學。同學下雨天忘帶雨傘了,是段老師送他回家;同學在校內受傷了,是段老師把他送進醫院;同學生病住院了,是段老師天天去醫院看望他,給他補習功課……她對同學們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親。想到這裡,小紅就有了一個念頭:送段老師一個教師節禮物,給她一個驚喜。 

  送什麼禮物好呢?小紅突然看到山坡上有一大片美麗的野菊花,霎時眼前一亮:“有了,就送老師野菊花吧!”她迅速地跑上山坡,選起野菊花來。選好了,小紅用自己的橡皮筋把花紮成兩束,拿着花就向學校奔去。 

  小紅來到老師辦公的窗前,把頭微微向里一探,正好沒人,這可是個大好機會。小紅把兩束花插入老師的筆筒里。桌上,老師眼鏡的鏡片彷彿映出了老師的笑臉。小紅心裡想:老師看了花一定會很高興的。這樣想着,她就回到了教室。

  段老師回到辦公室,一下子就看見了筆筒里那些黃的、紫的野菊花。她笑了,她可能不知道這是誰送的,但她眼前浮現出一個學生雙手拿着野菊花對她說:“老師,教師節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