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上次的生日我收到了一件沒名沒姓的禮物,大概要從我10歲生日的時候開始說起。

  那天我一早起來就看到了一個放在門口外的包裹,「咦~這是什麽啊?是給我的嗎?,還是家人送給我的呢?」,這個包裹讓我非常的傷腦筋,於是我問祖母這個包裹是什麽啊?祖母說:「喔~這個啊好像是你的朋友送的吧?喔對了,那不是包裹那是禮物!」

  後來我去找我最好的朋友徐欣?u來玩,順便也問問看是不是他送的禮物,結果她卻搖搖頭說不是他送的。嗯~到底是誰送的啊!

  回家後看到有一個人在門口前不知道在幹嘛?看起來鬼鬼祟祟的真可疑,原來是隔壁的張姿婷啊!我問:「你在這幹嘛啊?」她說:「我忘了?趟唚悖?隳歉隼裎鍤俏宜偷睦玻∫蛭?屑筆濾?暈薹ǜ嫠唚悖??福 刮宜擔骸該還叵擔〉?腔故且??闥瞪?恍唬 顧低晡衣砩習牙裎鋦?鵒恕?/p>

  成功國小40320 楊馨儀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