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這可怎麼辦啊”我一邊吱吱嗚嗚的說著,一邊背着書包往學校大門外走去。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我還沒想好送老師什麼禮物。 

  一出校門我看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張報紙,我問爸爸這是什麼?爸爸說這是“競報”為教師節發放的報紙,裡面有位老師準備的手工摺紙。 

  回到家,我先拿出一張白紙試着做了一個。我把一張長方形的紙裁成了正方形,然後把它對角相折...按照圖紙操作,就這樣一張紙在我的手裡不停的變換圖形.最後,一片栩栩如生的楓葉在我手裡誕生了。不過我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,是什麼呢?對了,是葉柄!我靈機一動,把剛才裁下的那個長方形象滾筒一樣捲成了一個小棒,貼在葉子下面,一片完整的楓葉終於完成了。然後我有用紅、綠色的紙折了好幾片楓葉,剛好是春夏秋冬的顏色。 

  第二天,我把手工帶到了學校,一進教室,卻看到其他同學有的送鮮花,有的送假花,還有送禮品和圖書的,我心裡難免有些不好意思,老師會不會覺得我的禮物太簡單呢?我忐忑不安的把手工交給了老師,可老師卻非常高興,直說“這個好、這個好”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。心裡高興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