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,是歡樂的海洋。在回憶的海邊,有無數的貝殼,有灰暗的,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;有燦爛的,使人想起童年趣事。我在那回憶的海岸,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,啊,找到了…… 

  5歲那年夏天,我到外公家去玩。外公家可美了,樹木蔥蘢,山青水秀,外公住的山村被一條彎彎的小河幸福地抱在懷裡。河裡面有許多鴨子在快活地游泳,好玩極了。 

  外公家門前有一個小池塘,池塘裡面也滿是小鴨子,有的在梳理羽毛,有的在水面上悠閑地游着,還有的“嘎嘎”叫着追逐嬉戲…… 

  午飯過後,我又到池塘邊,不過這次有了新發現:一個木做的籠子,走近一看,裡面有三四隻小鴨子。我想,可憐的小傢伙,你們一定很羨慕別的鴨子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吧!於是,我提着籠子跑到池塘邊,將籠子打開,把小鴨子全趕到池塘裡面。哈哈,這回你們可以好好的玩一頓了!只見小鴨子們用翅膀拚命的拍打着……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玩得很高興,誰知道他們漸漸的不動了,我以為他們睡著了,但還是有點不放心,於是跑去告訴外公。 

  外公那時正在田裡幹活,我對着外公大喊:“外公,小鴨子在水裡睡着啦!”外公疑惑不解,連忙向池塘奔來,一望,着急地說:“傻孩子,這哪是鴨子呀,這分明是我剛剛買回來加菜的小雞呀,小雞哪裡會游泳嘛。”外公又氣又急,小心翼翼地將淹得半死的小雞撈上岸,指着他們對我說:“朋朋,看清楚啦,小雞的嘴巴是尖的,而小鴨的嘴巴是扁的,這也分不清?況且小鴨的腳上有蹼,雞沒有。以後你可別雞鴨不分,做傻事啦!”我臉上熱辣辣的,真想找個洞鑽進去。 

  童年趣事,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,這些五彩的貝殼,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