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——捉泥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——捉泥鰍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一塊糖,一吃甜到心房;童年是一朵茉莉花,散發著清香;童年是森林,鳥兒為你奏出純潔美好的幻想。

  暑假,哥哥帶我去捉泥鰍。一路上,花兒向我點頭,鳥兒在前面為我引路。我也哼着悠揚的小曲,手裡甩着小桶。不知不覺的已經走到了岸邊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“撲通”一聲我就跳進水裡,濺起一圈圈水花。哥哥在旁邊說:“你小心一點,這水池別人好象還要用。哦”

  我氣勢勃勃地說:“抓魚行動開始。”哥哥補充說:“笨蛋,是捉泥鰍行動開始。”我嘟着小嘴拉長了聲音:“哦……”然後小聲嘀咕說:“有什麼大不了,不就錯了三個字嗎?”哥哥假咳嗽兩聲。還瞪了我一眼,我朝他翻了一個白眼。可等了半天。連泥鰍的影子都沒看見。我問:“哥,泥鰍怎麼沒有呢?”哥說:“哥也納悶呀,前幾天明明看見這有的嘛?”“夷?那有蝌蚪。我去捉”我還朝我哥擺了一副得意樣。我把腳抬得老高,然後輕輕放下去,走到蝌蚪旁邊。瞧,蝌蚪還沒發現危險靠近,我不由得陰笑一下,有立即回到緊張情緒。我站着不好捉,邊輕輕蹲下。結果屁股一涼,坐到水了。褲子全濕了,我站起來屁股上還淌着水嘞。哥哥見了在後邊幸災樂禍。我瞪了哥一眼“審問”道:“你怎麼不來捉?”哥哥還在笑,笑夠了說:“你說你來捉嘛!”我無奈地撇了一下嘴角。突然腳下溜過一條滑滑的東西。“蛇!啊!”我大叫起來,連蹦帶跳地殺上岸。

  哥哥捧腹大笑,指着我的一串腳印說:“泥鰍都給你嚇成這樣。”身後突然傳來喊聲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拖着半截鞋就被哥哥拉着跑了,可憐的桶也被扔那了。回家看見鏡子里狼狽的自己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  童年宛如星空,又藍又美;童趣宛如星辰,照亮了星空,是藍藍的星空透出點點光芒。

  四川 攀枝花 米易 一小六年級:宇564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——捉泥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——捉泥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