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眨眼,12個春夏秋冬就過去了,許多童年的往事飄逝而去,未有一件事,還是我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那天我剛放學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回到了家,只聽見有人在嘆息,原來有人在和媽媽聊天,走近一看,原來是小阿姨。

  “阿姨,你怎麼了,嘆啥氣啊!”

  “晨晨啊,阿姨下崗了啊!都怨我肚子里沒墨水,海……

  聽了這句話,我可急壞了,我的肚子里也沒墨水,難道我也要“下崗”了嗎?我記得坐立不安。突然,我想起媽媽的書房裡就有一瓶墨水。我找到了墨水瓶,拂去灰塵,擰開瓶蓋子就要往嘴裡送。哪想到我還沒開口,就瞧見了這黑黑的,髒兮兮的。這下我可猶豫了;到底和還是不喝呢?這是我的腦海里浮現出阿姨的面孔。與其要“下崗”,還不如現在喝墨水,喝的念頭佔了上風,我屏住呼吸,往嘴裡送是,媽媽突然進來,問我看見墨水沒有,我把手中的墨水瓶給了媽媽,媽媽問我拿着墨水瓶幹什麼?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哭笑不得。說:“傻孩子,小阿姨是因為沒文化財下崗的,說肚子里沒墨水只不過是打了個比方。”我恍然大悟,還好我沒喝,要不然連命都沒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,不過我想你的童年時發生的事一定更有趣!那就來說說吧!

  雲南昭通雲南省鎮雄縣第一小學五年級:?n??e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